(+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頭條日報:聰式育兒 - 失禮大學生

  繼中大生百萬大道打夜牌拒收枱,又有嶺大生大鬧宿舍擾人清夢。一大夥本地男生凌晨兩點在走廊喧嘩,一名內地女生無法入睡開門斥責,本地生加大聲浪並反指對方不尊重本地文化,女生拍片放上網並留言譏諷「I'm leaving Hong Kong in a year, and these trash will stay」,本地生又回敬一句「支那狗,none of your business」,無端白事演變成中港衝突。

  這件事,護短的香港人會說兩邊都有錯。如果中立球證裁判,本地生肯定紅牌出場,內地生最多口頭警告。深宵兩點阻人睡覺極度缺德,人多不代表正確,指對方不尊重本地文化簡直強詞奪理,那句支那狗就更屬無賴謾罵。

  內地女生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以英文留言痛陳難眠慘況,既展示學識,又能籠絡同校外籍生聲援,那句「我將離開,垃圾留下」盛氣凌人,但畢竟有理在手,罵戰言詞亦比較有技巧。這一仗,無論比德行或者鬥口舌,本地大學生都很失禮。

  都說大學生水準低落,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亦常聞家長埋怨大學生導師欠責任感。我說別一竹篙打一船人,並非大學生退步,只是社會進步,太多太多大學生了,就算學科和操行成績平平一樣可以成為大學生,難免樹大有枯枝。

曹雪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