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補習英文改寫命運

補習, 上門補習, tutor, 補習中介, 香港專業導師會, PTHK, 教育, 英文

眾所周知,知識能夠改變命運。而眾多種類的知識之中,哪一種最容易改變命運呢?

答案,是英文。

如果你安於現狀,英文可以不必學習。但如果你求變心切,必須先學英文。

純粹在香港生活,學英文是多餘的,公函通常中英對照,只需看懂中文。看洋劇有配音、看西片有字幕。上法庭可以說中文,上facebook可以打中文,我相信上天堂也不用說英文,反正有Google Translate。

但是由於香港屬於國際都會,十里洋場,貫通全球,如果懂得英文,人生路途能夠與國際接軌,接觸中華以外的世界,際遇變數自然無限大。

這是其他學識不能比擬的,譬如你學懂阿拉伯數字也做不到阿拉伯人,但是學懂英語卻有機會做英國人。學懂中醫只能夠醫治華人,學懂西醫卻能夠醫治全世界的人。

因此,回歸之後,學英文的必要性是降低了,但學英文的需求性卻絲毫不減。

 

 

根據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資料顯示,尋找英文科導師依然佔最多數,其次是數學,之後才是中文。該會附屬的超常和智力教育中心亦是英文專科學生最多,除了中小學英文本科補習,還要特別加開寫作班、文法班、會話班、閱讀理解班和操卷班。此外,更有成人應用英語、IELTS應考等課程。

看,英文一科可以細分成這麼多專項,可見學問之深、市場需求之大。

尤其近年甚多內地新移民來港,無論貧富,第一時間安排子女補習英文,因為內地中學英文相當於本港小學低年級程度,完全脫節,惟有惡補。

一個個華人青少年,無端白事被迫學習一種語言系統和中文南轅北轍的外文,其實很艱難,可是孩子們好像心中明白,這是改變命運的好辦法,雖然痛苦,都甘之如飴。就像跑馬拉松,辛苦得面容扭曲,但步伐衝勁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