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頭條日報:聰式育兒——名校家長補習最疏爽

頭條日報:聰式育兒——名校家長補習最疏爽

出任香港專業導師會會長,接觸不少媽媽尋覓導師,一般名校學生媽媽,份外熟悉補習行情,只要師資好,不惜腰間錢。

  一位媽媽為就讀Maryknoll Convent中三的女兒找數學補習,我們介紹一位名師,資歷頂尖不在話下,最重要是學生包括協恩和DGS,媽媽一聽便知門當戶對,二話不說付出二百五十元時薪!

  另一位媽媽女兒讀DGS中四,要補英國文學,這科比較偏門,我們介紹一個St. Clare's畢業的導師,英文5**、Eng Lit5*,最重要是,有為嘉諾撒聖心、St. Paul Sec學生補習此科,媽媽一聽便情投意合,即使時薪二百三十元,亦毫不猶豫馬上扑槌。

  另一個案則相反,中五女生自己打來找數學補習,問她時數,她說每周一堂一小時,我們告訴她中五數學不簡單,做一題long question都一小時,若補一堂建議兩小時,但當知道時薪至少一百二十至一百五十元,女生擱起電話和家人商量半晌才吞吞吐吐說,一百二十元可補個半小時,若一百五十元便只能補一小時了。

  看來家境並不富裕,我叫女生放心,我們盡力為她找一個收費相宜的好導師。會有嗎?有的,只要地區和時間方便,導師不介意便宜一點,這就是professionaltutor.hk專業配對的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