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TC16226 補習個案詳情

個案編號: 
16226
補習地點: 
粉嶺區
補習地區: 
粉嶺
學生級別: 
小六
學生性別: 
女 Female
補習學科: 
英文 English
學校類別: 
中文小學
每堂時數: 
1小時
導師學費 : 
HKD$250每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可補習時段 (時段越多 越易配對好導師): 
星期六:
11:00-12:00
授課語言: 
英語
就讀學校名稱: 
聖公會粉嶺神召會小學
導師性別: 
不限
要求導師最低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要求 / 備註: 
主要是學習英文聽講能力

導師申請

導師編號 申請日期 導師留言
T9778 10/04/2022 - 21:47

Hello 你好,我是Monica曾老師,全職專業 曾赴英留學 教英式英語 近十年中小學教學專科英文及全科補習經驗 善於幫助學生預備呈分試,曾幫助學生考入理想學校。擅長教導中小學生閱讀理解,文法及作文。可以上門或在zoom 補習 嚴肅認真 对學生有要求 有目標 善於運用問題 激發學生思考,有需要請盡早聯絡

T6783 05/20/2021 - 09:14

本人英文DSE閱讀和說話5** 有教導小學生話劇 也有教導國際學校幼稚園學生朗誦
也在中學和大型補習社(現代)曾經任教過17班學生 當中有小學課程也有pre school到K3的phonics
課堂中生動有趣 會加插一些有趣和與日活生活的課題 互動性高 著強不但只提高學生英文水平 更令學生發掘學習的興趣 學會自己探索和思考

T12311 04/10/2021 - 03:08

你好!本人是一名很有耐性、有耐心、勤力和熱愛教導小朋友的導師,本人能夠容易與小朋友相處,亦能製造教具協助小朋友學習,本人曾擔任小學中文教學助理,亦有很多私人補習經驗。本人能操流利英文,在中學校內考試考到英文全級第一名,文憑試成績亦不錯。

T12271 03/11/2021 - 13:40

本人現任全職補習老師,能為學生長期跟進學生成績。本人曾在美國留學,英語流利。本人能為學生補底/加強英語能力,提高英語成績,教授初級到成人商用水平之英語會話。

學業成績上,本人畢業於城市大學工程學系,在應用數學及物理上多次獲得A,整體成績優異﹐更曾經進入Dean's List。本人曾為跨國企業任職資深顧問,對經濟、商業及管理學有著豐富的實戰經驗。

教學方面,我擁有豐富的一對一及小組補習經驗,能提供全英文/中文教學。本人認為進步需要時間,希望能為學生長期補習, 真正理解學生需要,為每一個學生進行完整的個人能力分析,針對學生的特點來設計適合他們的教材和學習方法。

T10766 03/03/2021 - 00:16

公開試閱卷員,會計師。AL英語會話奪A。恒商獎學金得主,經濟奪A。大學主修BBA, 副修翻譯。有20年補習經驗,學生遍及幼稚園到大學。極富耐性,了解學生心理和難處,有教學熱誠和技考,所有學生均有顯著進步~於一學期內躍升至少全級10-30名, 總分進步至少20-70分。所有學生均能考上大學。專補英IELTS會計經濟商科財務及BAFS。曾到多國工作。富教授就讀外國大學學生的經驗,Skype, WhatsApp, 視像教學均可。

T10888 03/02/2021 - 17:59

本人於拔萃男書院就讀小學以及初中,其後至今於英國寄宿學校Brighton College就讀。本人於GCSE獲得10A*2A的成績(數理科全A*),而且A-levels所讀科目物理,經濟,數學以及延伸數學獲得2A*2A的佳績。本人已被英國UCL經濟系以及香港大學BBA law取錄。本人有兩年的教學經驗,熟悉IGCSE/GCEAL/IELTS課程,擅長於英文,英文口語,商科,數理科以及面試技巧,並且擁有大量模擬試卷、試題、練習和notes,更會提供whatsapp 問功課服務。我相信我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