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TC16517 補習個案詳情

個案編號: 
16517
補習地點: 
工聯會
補習地區: 
土瓜灣
學生級別: 
小一
學生性別: 
男 Male
補習學科: 
英文 English
學校類別: 
幼稚園
每堂時數: 
1小時
導師學費 : 
HKD$260每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可補習時段 (時段越多 越易配對好導師): 
星期六:
13:00-14:00
導師性別: 
要求導師最低學歷: 
大學生
家長要求 / 備註: 
1:10小組幼童英語玩學班,中心上課前提供教材,急

導師申請

導師編號 申請日期 導師留言
T10766 06/14/2021 - 23:48

公開試閱卷員,會計師。AL英語會話奪A。恒商獎學金得主,經濟奪A。大學主修BBA, 副修翻譯。有20年以上的補習經驗,學生遍及幼稚園到大學。極富耐性,了解學生心理和難處,有教學熱誠和技考,所有學生均有顯著進步~於一學期內躍升至少全級10-30名, 總分進步至少20-70分。所有學生均能考上大學。專補小學至初中全科,IELTS,IGCSE, AS & AL, 英文,數學,會計,經濟,商科,財務及BAFS。曾到多國工作。富教授就讀外國大學和國際學校學生的經驗,Skype, WhatsApp, 視像教學均可。亦有教授SEN學生經驗。全職補習。

T12448 06/10/2021 - 16:31

家長們你好!本人是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心理學學士畢業生,於加拿大生活超過8年,其後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完成市場管理學碩士,曾於外國慈善機構擔任助理教師。通過和家長溝通促進合作關係,找出學生的優點和缺點以制定學習計劃,幫助他們尋找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T9130 06/08/2021 - 22:47

本人就讀於大學護理系三年級,band1傳統名校出身,2018DSE數學(英文)獲取lv5佳績,數學卷二MC 40/45,曾協助低年級同學大幅提升成績,由全級第100名升上全級第10名,有4年補習經驗及曾經教授於大量國際學校。具豐富數學技巧,遠超全港九成考生,具備獨特MC技巧,秒殺大部分MC。本人於數理科(physics and geography)及中英文(必修科)亦獲得佳績,詳情請留意我的個人資料。本人亦曾經在補習社擔任導師,為大部份學生解答疑難,具有獨特技巧解答問題,另外本人特有耐性、熱誠及會準備筆記練習給學生,可在下課後WhatsApp或打電話給本人以解答功課或考試上的疑難及問題。希望家長會選擇本人為閣下子女的補習導師。謝謝!

T1545 06/07/2021 - 18:27

本人畢業于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the United Kingdom),英國著名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在學校任教,而且在補習社和上門私人補習,本人具備豐富的補習經驗,補習超過15年,能夠因材施教,教學方法和方式靈活,有相關筆記,使得學生取得極大進步。本人中文和英文聽說和書寫流利,取得國家頒發的普通話資格證,并通過IELTS考試取得比較優秀成績,而且多年編寫相關課程資料和任教相關課程。

T11122 06/04/2021 - 21:18

你好, 本人一直在學校及NGO教開小學生, 多年教學經驗, 對貴司的小組英文班有興趣, 希望有機會加入

T12403 05/26/2021 - 23:01

i am an passionate tutor, who encourages learning through interactions. my goal is to make my student become comfortable in using english during their everyday lives. i have relevant experience in teaching and coaching children of younger ages.

T12403 05/26/2021 - 22:59

i am an passionate tutor, who encourages learning through interactions. my goal is to make my student become comfortable in using english during their everyday lives. i have relevant experience in teaching and coaching children of younger ages.

T12393 05/26/2021 - 21:11

你好,我叫Nicole,就讀沙田區1A英文名校,各科成績優良,各科預測DSE level除了一科4,其他皆是5或以上。中文更考獲全級頭五的佳績,閱讀卷全級第一,是應屆DSE考生。本人有向小學及幼稚園提供補習的經驗,能幫助學生輔導功課,溫習默書、測驗和考試等,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對小朋友有耐心,用有趣的教學方式,務求令學生完全明白為止。
本人十分細心,能針對學生的強弱項進行輔導,照顧學生的需要,幫助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有效地提升成績。
本人亦十分注重與家長的溝通,若家長想本人跟進學生的情況,可以隨時聯絡本人,讓本人能更好地跟進學生的進度,向學生提供最適切的幫助。
很希望您能聘請我成為孩子的導師,本人定必竭盡所能幫助學生。

T12401 05/26/2021 - 10:30

你好,我係讀香港公開大學,熟悉DSE考試模式。對於找導師,我曾也有過這經歷,但能找到一位肯針對學生的問題而去真正用心幫佢,其實很難找。但我覺得用心教和不用心,效果完全不同。在補習中心任職期間,也是家長的指定導師。
其次,我之前幫一位學生,他年級成績第98名,我教完一年後,上升至全級第18名,成功入讀精英班。
這關鍵在於導師是否肯真正帮助學生。你是否有同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