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TC16548 補習個案詳情

個案編號: 
16548
補習地點: 
石鼓壟道
補習地區: 
九龍城
學生級別: 
小六
學生性別: 
女 Female
補習學科: 
中文
學校類別: 
中文小學
每堂時數: 
1.5小時
導師學費 : 
HKD$300每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可補習時段 (時段越多 越易配對好導師): 
星期一:
17:30-21:00
星期四:
17:30-18:30
星期六:
16:00-18:00
星期日:
11:30-14:00
就讀學校名稱: 
協恩
導師性別: 
不限
要求導師最低學歷: 
註冊教師
家長要求 / 備註: 
日1940-2130亦可,暑假時間更彈性

導師申請

導師編號 申請日期 導師留言
T12528 07/29/2021 - 00:27

本人為中大中文系畢業生,任教Band1中學中文科十年,熟悉初中中文課程和評卷準則,教授文言文甚有心得。補習經驗豐富,多年來為女拔、男拔、喇沙、聖心等學生補習,成績進步顯著。

T12520 07/23/2021 - 23:35

本人於聖母玫瑰書院畢業,具備一年的補習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中文及數學班。 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學士學位。 於2020年DSE中文科取得5*,數學科取得5。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生字,句式,概念等以鞏固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T12401 06/26/2021 - 23:22

你好,
本人讀緊公開大學,主修中英翻譯。
DSE 中4英4數4
全識補習工作,有5年相關經驗。

補習期間,家長和學生較满意我的教學。

能快速提升學生成績。

我之前幫其中一位學生,年級成績第87名,
教完一年後,上升至全級第18名,
成功入讀精英班。

比一般導師用心,肯教。

T10100 06/23/2021 - 21:20

本人為全職補習女老師,已有補習經驗七年。
補過五年嘉諾撒,徳望的學生的中文, 熟悉考試模式,學生中文成績優異。

也有教其他就讀名校的學生(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St Paul co Ed ,The harbour school,st Catherine,聖瑪利,蔡繼有等),學生成績多名列前茅。
可以普通話教學,有耐性,禮貌,因材施教。

T12471 06/23/2021 - 11:25

全職補習10年經驗, 中文大學文學院歷史系畢業, 高考和會考中文B級, 其中作文說話等卷獲A, 熟悉中小學中文課程。首要按學校校內個別出版社的書去溫, 針對課文語文知識答題技巧, 務求針對校內測考內容提升成績。會有練習和考卷, 勤加操練, 提升效果。另一方面亦會同時鞏固中文基礎, 教完校內內容後再按情況, 時間許可下, 教授詞彙/成語/詩詞/中國文化典故名人故事等等, 提升學生對中文化興趣, 令整體中文成績更佳, 全面補底, 長遠提升中文成績。暑假可以預習下一年的課程。

T2709 06/19/2021 - 13:01

吳老師: 教授傳統名校的學生包括協恩、英華、德望、聖羅撒、聖保羅等等。9年教學經驗,經我教導的學生,100% 對中文改觀,產生興趣,我的課堂生動有趣,互動遊戲中學習。

T9130 06/19/2021 - 00:13

本人就讀於大學護理系三年級,band1傳統名校出身,2018DSE數學(英文)獲取lv5佳績,數學卷二MC 40/45,曾協助低年級同學大幅提升成績,由全級第100名升上全級第10名,有4年補習經驗及曾經教授於大量國際學校。具豐富數學技巧,遠超全港九成考生,具備獨特MC技巧,秒殺大部分MC。本人於數理科(physics and geography)及中英文(必修科)亦獲得佳績,詳情請留意我的個人資料。本人亦曾經在補習社擔任導師,為大部份學生解答疑難,具有獨特技巧解答問題,另外本人特有耐性、熱誠及會準備筆記練習給學生,可在下課後WhatsApp或打電話給本人以解答功課或考試上的疑難及問題。希望家長會選擇本人為閣下子女的補習導師。謝謝!

T7404 06/18/2021 - 15:52

學無他求,唯真而已;教有所長,乃專以致!

本人勝任普通話、粵語、中文(簡繁體)、數學、英語和其它科目的教學工作。本人是香港永久性居民,在中國內地出生長大,獲香港浸會大學普通話教學法證書(全A)、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建成環境(可持續發展)碩士及廣州華南理工大學建築學學士學位,熟練掌握及應用中文(簡繁體)及英文,普通話及粵語。本人文、理科成績都很優秀, 語文能力突出,語音、詞彙、語法及寫作的知識和功底紮實,具有出色的溝通、協調和管理能力,對語言和教學有極大的興趣、熱忱和把握。

本人的實踐經驗包括對知名重點企業機構(如摩根士丹利、Adidas Group、CSL、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南華早報、宏利香港、澳洲國民銀行、巴斯夫股份公司、Learnlight、Globibo、佳兆業集團、成長行貿易服務有限公司、基督教聯合醫院等)和幼兒、在校學生(如香港理工大學、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弘立書院、漢鼎書院、滬江維多利亞學校、香港美國學校、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旅港開平商會中學、漢華中學、香港諾德安達國際學校、天主教總堂區學校、番禺會所華仁小學、培僑小學、聖史提反書院、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維多利亞國際幼兒園/幼稚園、聖公會幼稚園、方方樂趣弘爵國際學校、文娜雅拔國際幼兒園及幼稚園等)的教學服務, 學生華洋皆有,教學內容涵蓋一般性和特定專業(如商務、金融、媒體、醫療、法律等)需要,善於根據學生和客户的不同特點和需求,採用適切的方法和內容。

本人曾長期就職於香港著名專業設計顧問公司(規劃、建築設計及室內設計), 負責設計、研究、協調和管理工作,廣泛參與香港、澳門、中國內地及國際性各類項目,調研及到訪了衆多中國內地城市和地方。 本人日常工作和生活頻繁使用中文(簡繁體)及英文,普通話及粵語,多年來與不同文化及語言背景人士交流與合作,非常熟悉日常、學術、專業、商務交往等各種口頭和書面中英文表達。本人見識廣博、閱歷豐富,非常愛好和深入研讀文學、歷史和文化,時有文字和詩詞創作。相信以上這些能力和經驗,也將對教學工作大有裨益。

T12401 06/17/2021 - 13:13

對於找導師,我曾也有過這經歷,但能找到一位肯針對學生的問題而去真正用心幫佢,其實很難找。但我覺得用心教和不用心,效果完全不同。在補習期間,家長和學生對於我的教學,反應非常滿意。
我之前幫其中一位學生,年級成績包尾,教完一年後,成功入讀精英班。
這關鍵在於導師是否肯真正帮助學生。
手機97199649

T12094 06/16/2021 - 23:28

本人碩士程度,為香港中文大學一級榮譽畢業生,主修社會學副修英文。親自教育兩名子女,均入讀本港名校。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教導多名由幼兒園至初中本地及外籍學生,有經驗,有方法,成效顯著。曾居深圳多年,能操流利普通話,亦能以全英語授課。目前有在教多名名校學生,並已輔導多名六年級學生考上Band1A中學,包括協恩學生,熟悉相關課程,能提供筆記及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