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TC16635 補習個案詳情

個案編號: 
16635
補習地點: 
太古城
補習地區: 
太古
學生級別: 
小四
學生性別: 
女 Female
補習學科: 
全科
數學
常識
學校類別: 
中文小學
每堂時數: 
1.5小時
導師學費 : 
HKD$200每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可補習時段 (時段越多 越易配對好導師): 
星期二:
11:00-6:30
星期五:
11:00-6:45
授課語言: 
中文
導師性別: 
要求導師最低學歷: 
大學生
家長要求 / 備註: 
教小學的經驗導師。能預備資料的。

導師申請

導師編號 申請日期 導師留言
T10100 07/23/2021 - 02:17

本人為全職補習女老師,已有補習經驗七年。
補過五年嘉諾撒,徳望的學生的中文, 熟悉考試模式,學生中文成績優異。

也有教其他就讀名校的學生(Malvern college, The ISF Academy, YCIS, GSIS, St Paul co Ed, 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The harbour school,st Catherine,聖瑪利,蔡繼有等),學生成績多名列前茅。
可以普通話教學,有耐性,禮貌,因材施教。

T7373 07/21/2021 - 01:28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護理系三年級,畢業於九龍城區Band 1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本人已有四年補習經驗,曾任教中小各年級學生,學生分別來自庇利羅士女子中學、英華女學校、瑪利諾修院學校等。本人於中學修讀化學,生物及M2(代數及微積分),校內數學成績名列前茅,公開試中數學和M2分別考獲5*及5。本人熟悉應試技巧,能教授初小到高中各科,其中特別擅長數學及M2。本人的教學綱領按照每位學生能力制訂,但主要圍繞訓練解難能力以及操練問題,務求令學生清楚明白及掌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本人守時盡責,有耐性。此外,本人會按照學生進度,提供大量練習,上課時更會有自製筆記輔助,課後方便學生溫習,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T12516 07/19/2021 - 10:31

教開中心功課輔導班全科補習 8個學生 小三小四 教咗3年
其他級別都有教過 有耐性 愛心 會俾練習 教幾個學生都可以 可以幫補底 鞏固科目知識 中心唔同年級唔同班別嘅學生都好中意我 因為會根據唔同學生用唔同方法教 有時同佢地傾下計了解多啲每個學生能力同性格 用唔同方法提升佢地對科目嘅興趣而冇太大壓力

T7332 07/19/2021 - 00:14

你好!
本人是一名全職補習導師,持有語言及翻譯學位,有多年全職補習經驗,包括學校課餘補習班,教育中心及私人上門補習。熟悉小學課程,可補全科。能按學校課程進度提供相關練習,鞏固所學。本人上課時間穩定,教導學生十分有耐性、盡責、守時。

T7332 07/19/2021 - 00:11

你好!
本人是一名全職補習導師,持有語言及翻譯學位,有多年全職補習經驗,包括學校課餘補習班,教育中心及私人上門補習。熟悉小學課程,可補全科。能按學校課程進度提供相關練習,鞏固所學。本人上課時間穩定,教導學生十分有耐性、盡責、守時。

T4732 07/18/2021 - 14:55

您好!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由此可見,本人的各科成績也相當優異出眾! 在多個有關會計之專業考試中皆獲取佳績Distinction,中六的時候更在HKAAT專業會計試(英文卷)中榮獲全港第二名的榮譽並獲取獎學金。此外,經濟科(英文卷)更在高考和會考中皆獲取頂級'A(01)'的佳績,由此証明本人之佳績絕非僥倖所得,而是本人對這科有很透徹的理解以及熟悉答題技巧。除了經濟科,本人在會考中,會計科(英文卷)及中國語文科皆獲取A級佳績。因此,本人除了在與商業,數理有關的科目表現超卓外,語文科也同樣表現優秀! 最重要是本人之佳績全部也是一take過獲取的!
本人擅長於為各學生度身訂造獨有的指導計劃以改善每一位學生不足之處,以致我所教的學生也能有明顯的進步。
本人極具耐性及擁有超過15年豐富教育經驗,充滿教育熱誠! 在多年的補習經驗中,家長及學生對本人也有相當高之評價。本人承諾定必竭盡所能為學生獲取更佳之成績! 如有興趣,歡迎隨時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