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TC16680 補習個案詳情

個案編號: 
16680
補習地點: 
灣仔道
補習地區: 
灣仔
學生級別: 
小五
學生性別: 
女 Female
補習學科: 
全科
學校類別: 
中文小學
每堂時數: 
2小時
導師學費 : 
HKD$150每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可補習時段 (時段越多 越易配對好導師): 
星期一:
15:30-17:30
星期二:
15:30-17:30
星期三:
15:30-17:30
星期四:
15:30-17:30
星期五:
15:30-17:30
就讀學校名稱: 
St. Paul
導師性別: 
要求導師最低學歷: 
全職補習
家長要求 / 備註: 
全職導師

導師申請

導師編號 申請日期 導師留言
T5154 09/13/2021 - 23:47

星期一至五4:30打後
女補習老師
本人於德望學校畢業,現正就讀公開大學四年級,主修經濟。上學年的GPA為3.6/4。 從中三到現在,本人都修讀經濟。本人為人盡責和有耐性。授課前會先備課,以及親自準備練習和筆記。 曾經為小學生和中學生補習,具有3年以上的教育經驗。教授過的學生均有顯著進步,亦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學生可以在課堂後WhatsApp問問題**

學生年齡:小學到中三均可
- 小學:全科、功課
- 中學:經濟為主

如有興趣,可DM查詢

本人於德望學校畢業,同時為公開大學畢業生,主修經濟。 從中三到現在,本人都修讀經濟。本人為人盡責和有耐性。授課前會先備課,以及親自準備練習和筆記。 曾經為多個小學生和中學生補習,主要補全科和英文為主,具有4年以上的教育經驗。教授過的學生均有顯著進步,亦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T7867 09/13/2021 - 12:52

本人於香港大學工程系學生,有多年小學補習經驗,學生包有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救恩學校及其他學校。

T4872 09/06/2021 - 10:21

BA ENG & BEd ENG EDU double degree programme graduate. Registered teacher. 10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in local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s.

T12307 08/14/2021 - 03:58

請問家長聘請了心儀導師沒? 本人碩士畢業,兼讀第二個碩士。曾在中文大學任職導師,教授深入寫作,補習經驗豐富, 教學風趣,學生有就讀 聖保祿小學和 聖保羅中學附屬小學。
今個學期學生努力, 考試 平均分、包括呈分試,都超過 90分 ,獲家長信任和感謝。保護私隱 ,見面時候 才可以呈上 家長留言 及本人的證書資料。
本補習個案, 家長所提議的時段, 請恕本人 暫時未能夠 安排幫忙5天。
未知家長、能否接受 暫時 每星期補習3堂,或者先試堂 面試。 慢慢我再同其他學生調整,才補多一些日子。 明白到 接近考試時候,很多家長都要加課堂。
不過,最重要都是 懇請先面試開會, 看看我是否符合 家長要求 及討論 怎樣配合你寶貝的進度。 教書有N個方法, 我會配合學生的性格, 去設計課程,因材施教。有方法 有材料 有耐心 有教養。
很多學生對中、英文 害怕作文和 閱讀理解; 我擅長分享竅門, 針對弱點 鞏固優點。 教數學,著重邏輯思維和 怎樣在日常應用, 讓學生知道 數學有趣味;不純粹在於抽象思考 。
至於其他科目,如常識和 音樂 藝術, 本人也擅長分享。 小學 5年級 時薪 $250 謝謝 詳細 CV 請參考存檔。 補習以目標為本;如果未能達成學習目標 , 會儘量逗留多點時間免費OT。
明白家長 尋找導師很費精神,現在 還不到開課,請慢慢比較。無論如何 我也祝福你們找到適合人選。p.s. 導師已打兩針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