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補習網: 導師配對平台

補習, 上門補習, tutor, 補習中介, 香港專業導師會, PTHK, 教育, 補習大王

近日,發現城中一個詭異現象。這邊廂,法庭裁定Uber司機違法載客取酬,罪成停牌罰款;另一邊廂,Uber卻公然在各媒體大賣廣告招攬司機加盟,還聘請名人代言,聲明「信任」。

當然,說穿了,很簡單,因為犯法的是司機,不是Uber,Uber只是一個應用程式,它處理資訊不犯法,招募司機也不犯法,誰叫你的車輛沒持有客運執照呢?

正如有人無牌駕駛一架寶馬,法庭只會控告司機,不會控告寶馬。於是,Uber依然能夠大模施樣地發展業務,複製於世界各地,只要有國家修例遷就大獲全勝,否則亦沒有甚麼損失,因為它連汽車也不用投資一架。

其實,我想說的是,今時今日,知識改變命運係唔夠o架,資訊科技改變命運才多快好省。Uber分明就是一件活用資訊科技的工具。司機與乘客,有時,就像情侶,茫茫人海,有緣過海能相會、無緣禁區不相逢。資訊科技讓他們情牽一線,其實真是偉大發明。

一個司機,多麼了不起,也只能駕駛一輛車工作十八小時,賺有限的辛苦錢。一個程式發明者,卻能夠召集全球無數司機為他賺錢,效益差天共地。

許多人怒吼,這麼便利乘客的服務,為甚麼要禁止呢?這點其實難怪政府,世上所有先進都市都會管制計程車數量,因為載客少佔用路面多,無限經營交通必定不勝負荷,這是城市規劃的原則,運輸處並非特別眷顧的士團體,只是希望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Uber這種中介配對商業模式,在交通客運業行不通,但在飲食和教育界卻大行其道。送外賣app如Foodpanda就是餐廳和食客的中介工具,一個廚師,任你三頭六臂,煑得多少菜?餵得飽多少人?一個外賣app就等如集合無數廚師餵飽無數人。

網絡教育平台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便是導師和學生的中介機構。一個教師,強如萬世師表孔子,化三千、七十士,意思是傾盡全力也只可以教化三千弟子,最終degree畢業者七十人而已,可見超大班教學,難免顧此失彼。

ProfessionalTutor.hk這個導師配對平台,等如集合無數導師,分別上門補習無數學生,因材施教,個別授課,學生成績容易提升,而導師亦能盡展所長。補習中介活用資訊科技,快而準配對導師及學生,當然能夠發揮最大經濟效益。資訊科技就像孫悟空的法術,拔根毛吹口氣,變出千萬個齊天大聖,有甚麼事情做不成?不過,看看Uber的例子就明白,孫悟空就算法力無邊,也得依從如來佛祖的遊戲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