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香港仔浸信會白光幼稚園,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Pak Kwong Kindergarten, 香港專業導師會, ProfessionalTutor.hk, 上門補習, 名校巡禮

香港仔浸信會白光幼稚園, Aberdeen Baptist Church Pak Kwong Kindergarten, 香港專業導師會, ProfessionalTutor.hk, 上門補習, 名校巡禮

全港中學排名

全港小學排名

全港幼稚園排名

名校工作紙

名校試卷

中學排名100強

小學排名100強

幼稚園排名100強

全港屋苑排名榜

香港仔浸信會白光幼稚園
 
 
 
地址: 香港香港仔水塘道11號
 
電話: 2553 5750
 
傳真: 2870 1972
學校編號
523089
校址編號
0001
 
2018/19 學年
參加幼稚園
教育計劃
 

 
 
學校資料
 
學校類別
非牟利
學生類別
男女
校監姓名
白中興先生
校長姓名
白艷麗女士
創校年份
1997
已使用課室的總容額 (2017年9月資料) 
210
註冊課室數目
8
戶外遊戲場地
室內遊戲場地
音樂室
其他特別室 / 場地
唱遊室、家長資源室、圖書室
校長及教學人員總人數(2017年9月資料)
11
學校網址
http://www.pkkg.edu.hk
質素評核:結果及報告
符合要求
https://www.edb.gov.hk/attachment/tc/edu-system/preprimary-kindergarten/quality-assurance-framework/qr/qr-report/AberdeenBaptistCh_PakKwong.pdf
 
校長及教學人員資歷及人數 (2017年9月資料)* 
 
學歷
持有學位
6
非持有學位
5
專業資格
幼兒教育證書或以上
11
合格幼稚園教師
0
其他師資訓練
0
合格助理幼稚園教師
0
其他
0
*不包括任職 0-2 歲級別之教師
 
師生比例 (2017年9月資料)
 
上午時段師生比例
1:9.5
下午時段師生比例
1:8.6
上述比例包括2-3歲班級
沒有
 
學生人數 (2017年9月資料)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總數
上午班
12 13 22 47
下午班
8 0 12 20
全日班
19 20 18 57
 
全年學費 (2018/19 學年)
 
    幼兒班 低班 高班
扣減政府資助後的全年學費 (期數) 上午班 免費 免費 免費
下午班 免費 免費 免費
全日班 $12,408 (11) $12,408 (11) $12,408 (11)
 
有關學費資料詳情,請參看收費證明書
 
幼兒服務 (2017年9月資料)
 
提供2-3歲幼兒服務
沒有
收費水平 (全年)
半日 全日
- -
提供2歲以下幼兒服務
沒有
收錄2-3歲級別兒童人數
0
參加幼兒中心資助計劃
-
提供暫托服務
-
提供延長服務時間
-
 
以下資料由學校提供。
 
課程資料
課程類別
本地
課程規劃
學校的課程以兒童為中心,按兒童身心發展,編定課程內容,並配合兒童學習興趣和需要,且強調兒童自主學習。課程亦同時配合辦學宗旨『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的使命,結合宗教教育與公民和品德教育,滲入各級的課程中。學校課程涵蓋知識、技能和態度的學習,並以全語文及多元化和富啟發的活動,再配合不同的教學法,促進幼兒的學習和發展,達致全人教育的目標。
 

本校會遵照《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2017)規劃課程,不會要求幼兒班兒童執筆寫字,亦不會要求兒童做機械式的抄寫或操練式的計算練習。 

學習 / 教學模式及活動
課程實施會透過全語文繪本教學、主題教學、專題研習、探索式教學,提升兒童的九大共通能力,增強兒童的聽、講、讀、書的能力。此外課室安排多樣化角落性活動,讓兒童實踐自主性學習。提供機會及選擇,讓兒童親身操作及探究並從過程中建構知識。
兒童學習經驗評估
以持續性觀察及評估兒童學習成效,透過兒童學習進展檔案,讓家長瞭解兒童在校的學習情況及成長的發展。
 
學校特色
學校使命及抱負
促進兒童德、智、體、群、美及靈全人發展。培養良好生活習慣;奠定日後學習基礎。
對學生支援
新生適應期、與社區機構合作,因應個別兒童特殊需要作出適當轉介。為高班兒童準備小一適應。提供興趣活動,發展兒童潛能。
對非華語學童的支援
獲批支援非華語學童的資助; 增聘教學人員/教學助理以支援非華語學童學習中文;安排翻譯/傳譯服務;建構豐富學習中文的語言環境;建構共融校園以促進學生的融合;與非政府機構協作以建構融合校園;促進教師參加專業發展計劃,建立幫助非華語學童學習中文的策略;參加由教育局舉辦的校本專業支援計劃。
對有特殊需要的學童的支援
沒有資料
家長教師會
沒有
其他家長活動 / 聯繫
家長學苑、新生家長日、親子活動、家長專題講座及工作坊、親子旅遊、節日親子聯歡會、親子體適能同樂日、家長義工、家長觀課等、親子參觀區內小學、親子畢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