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頭條日報:聰式育兒——DSE補習啟動

  香港大學醫學院修改收生準則,只計算考生最佳六科成績,必修四科只需達標。換言之中文或通識若只得3及2分,可以較高分選修科代替。

  眾所周知醫學院最難入,十個狀元八個讀醫,少2、3分休想獲取錄,收生改制對於不擅長中文或通識的學生無疑是天大喜訊。但是中文和通識兩科仍是必考,同學需要另加一兩科選修博取較高分數,換言之四科必修之外再加三至四科選修。

  孤注一擲只考六科還是分散風險?相信許多人都寧願多報考一兩科,勝過一時失手多待一年。可是戰線延長,時間緊張,追不上課程怎麼辦?

  補習囉!根據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資料反映,十月中之前最多補習個案是小學生全科功課輔導,十月中之後開始DSE專科補習要求激增,小學生補習當然由母親作主,意想不到,大部份高中補習都是母親安排,分別是小學生由媽媽全權話事,高中生則由媽媽三催四請。

  網上登記個案的聯絡人多數是媽媽,致電登記的亦通常是媽媽,經常在聽筒聽到媽媽向子女吶喊:「咁你幾時得閒補英文同數學呀?⋯⋯仲有Physics呢、Econ呢?⋯⋯」焦慮的呼聲,在電話筒裏迴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