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頭條日報:聰式育兒——與有榮焉

補習, 上門補習, tutor, 補習中介, 香港專業導師會, PTHK, 教育, 補習大王

上周出席E Media Plus主辦的Digital Awards傑出數碼大獎2016,主禮嘉賓是教育局局長吳克儉,JP。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榮獲「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獎」,既是教育業務,也是數碼業務,筆者身為會長,當然要向教育局局長介紹一下會務。

吳局長是爭議性人物,往往因為言論坦率而捱轟,這樣的高官,有個好處,就是不擺官威、不耍官腔,態度平易近人。

筆者告訴他香港專業導師會的中介服務最新發展,如何利用網上平台吸納學生及招募導師,如何從資料庫搜尋最適當的導師給家長,局長問服務學生範圍,我笑道由幼稚園到成人教育都有。

局長想一想,再問我一條問題,這條問題,應該能夠令許多人對他改觀。因為,一般高官通常講些客氣說話加油努力之類,豈料吳局長單刀直入問道:「咁你哋點樣sustain?」我亦爽快解答:「收取導師兩周學費作中介費。」

簡短談話,至少看穿局長三點。他有認真聽我介紹並輕易理解,他的言論直接了當不遊花園,而他的想法也精明實際不離地。

2016-12-02